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秀智举办10周年演唱会过后,众多工作人员齐声提及幕后真实样貌

韩国娱乐 51hantuan 3年前 (2021-01-27) 839次浏览 0个评论

23 日秀智成功完成了10周年粉丝签名会《Suzy: A Tempo》,之后一同参与演出的工作人员、乐队等一起通过SNS分享了与秀智一起走过的回忆。 特别是大部分人不仅提到了秀智的实力,还提到了她的人性。

参与演唱会舞台装饰的一位花卉设计师说:「原以为只是脸蛋漂亮的演员… 在寒冷漫长的冬日拍摄,即使只穿一件薄衣服,也整天笑个不停,来到旁边一直称赞花有多漂亮,这种善良的人性,对辛苦准备的工作人员们的关怀,对音乐的热情,都有很多值得学习的地方,更期待下一个10年」

而参与演出的乐队也认证了收到秀智的名牌礼物,也不约而同提及秀智的人性。 某乐队队员说:「准备时间太长了,结束觉得更可惜,无论美貌、人性、实力都很棒,我会很珍惜这份心意。」 另一名队员也形容秀智:「她长得漂亮,但心地更善良。」

伴舞组成员表示感谢说:「事实上,虽然很累,但在繁忙的日程中秀智应该是最累的,感谢无论何时都对舞蹈组相当 Sweet 的’裴多情’超美秀智!」

除此之外,包括造型师组在内所有参与秀智演唱会的工作人员们都收到了名牌礼物,表示了感谢。

据悉,秀智从去年9月开始拍摄电视剧时,就开始参与企划,准备了10周年舞台。 不仅公开了迷你专辑的收录曲、单曲、OST、Miss A特别表演舞台,还首次公开了自创曲,带来了多样、精彩的亮点。

演唱会当天,秀智连续表演了2个小时,她说:「时隔很久能和粉丝们一起度过,感到很幸福,在准备过程中也很幸福,很有意义,也很激动。 期待在不久的将来能够相聚的日子,希望2021年理所当然的日常生活能回到原本的位置,我也会努力演戏和唱歌。」感动了粉丝们。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秀智举办10周年演唱会过后,众多工作人员齐声提及幕后真实样貌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