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BTOB李昌燮演唱会上比七引争议,韩网:那位不是退团了吗?

BTOB 51hantuan 3年前 (2021-01-24) 1172次浏览 0个评论

男团BTOB由成员徐恩光、李旼赫、李昌燮、任炫植、Peniel、郑镒勋、陆星材,共七位成员组成,2015年以抒情曲《没关系》打动人心,获得许多喜爱。

演艺事业扶摇直上的BTOB,2020年年底爆出成员镒勋吸毒,公司于12月31日宣布郑镒勋退出团体,往后BTOB以六人形式继续活动。

大麻事件约一个月后, 子团BTOB 4U于昨日晚间举办「2021 BTOB 4U ONLINE CONCERT」线上演唱会。

演唱会上成员昌燮不断比着数字「七」的手势,却引发了韩国论坛网友们不同的讨论声音。

有网友表示无法理解昌燮为什么要比「七」?认为镒勋已经退团了,团体是以六人的形式活动,并直呼:「那位不是因为吸毒退团了吗?」、「为甚么要包庇罪犯?」、「吸毒是犯罪行为啊…」

同时其他网友们认为:「他这手势应该是习惯了…」、「也有可能是六位成员+粉丝啊!」、「你们这么说伤害到的是粉丝吧?」等出面缓颊的网友。

虽然镒勋吸毒是事实,但外人无从得知七人一起走过的艰辛日子,相信彼此在心中有一定的重量,即使离开没有一起出席演艺活动,但一起打拼的岁月无法因此而抹灭。昌燮自己可能也没想到比着数字「七」的手势,会引来这么大的风波吧?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BTOB李昌燮演唱会上比七引争议,韩网:那位不是退团了吗?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