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未曾与SM协议,专辑平台再发售旧版专辑,却令粉丝空欢喜一场?

韩国娱乐 51hantuan 3年前 (2021-01-23) 825次浏览 0个评论

近日,线上专辑贩卖平台Ktown4u就SM娱乐公司旗下艺人的专辑再开卖争议发表了立场。

21日下午,Ktown4u通过官方Twitter表示:「1月11日,我们向各粉丝站负责人表示『Ktown4u可以与SM协议制作和销售旧版专辑』的公告内容,并非与SM娱乐事前协商过的内容,而是Ktown4u独自公告的内容。」

接着还补充道:「我们无法按照相关公告内容制作专辑,公告内容将全部被删除。因此事让粉丝们产生了误会,我们对此致上真诚的歉意。」

最后,他们表示:「今后,我们将注意,防止因Ktown4u擅自将未与经纪公司协商的内容传达给粉丝而引发混乱。」

看到此段公告后,粉丝和网友们纷纷在SNS上留言称「什么事这么办啊」、「原以为是理所当然的协商了呢,难道不是吗?」、「怎么会在没有与经纪公司协商的情况下进行呢…」,引来了大批网友讨论。

此前,Ktown4u曾发布公告称,NCT、NCT DREAM、NCT 127、WayV等SM艺人的旧专辑,以及f(x)成员Krystal的写真集等内容都可以要求重新制作,但要求该专辑的下单量达到2000张才能重新制作。但据悉,Ktown4u与SM方面在事前并没有达成协议,引起了争议。

但是,更神奇的是,Ktown4u向各粉丝站负责人员说:「并没有取消,目前专辑的再制作与否尚未确定。如果制作不成功,将取消全额退款。」没想到这么大的平台也能发生这种事情啊!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未曾与SM协议,专辑平台再发售旧版专辑,却令粉丝空欢喜一场?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