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SBS节目Red Velvet选图遭非议!4人照是失误还是…?

Red Velvet 51hantuan 3年前 (2021-01-23) 908次浏览 0个评论

近日,组合东方神起成员瑜卤允浩出演了SBS节目《文明特急》,并为与后辈组合Red Velvet相关的问题作出了解释。不过,在节目上出现的Red Velvet照片,却引起了网友们的讨论。

21日,允浩以嘉宾身份出演了SBS YouTube频道节目《文明特急》,讲述了有关自己音乐的各种故事。
有心还是无意?韩综艺节目中的女团照片,被网友认为是特意选取
期间,在谈到服役时期的小插曲时,MC JAEJAE问道:「为什么看着Red Velvet时做出了像编舞老师一样的表情?」允浩便解释说:「其实是这张照片看起来很严肃,事实上眼神是很憧憬的。」
据悉,在当时,标题为「允浩以严谨认真的前辈眼神看女团舞台」的照片在韩国网路上成为了话题。
有心还是无意?韩综艺节目中的女团照片,被网友认为是特意选取
允浩接着说:「(看着Red Velvet)令我也想快点站在舞台上。Red Velvet为了我义气地站在了舞台上,令我当时百感交集,非常感谢Red Velvet。」
不过,有网友发现,在节目中展示出来的Red Velvet团体照中,只有Seulgi、Joy、Wendy、Yeri等四人,并没有队长Irene,让网友质疑不知道是不是和日前Irene的相关争议有关。
有心还是无意?韩综艺节目中的女团照片,被网友认为是特意选取
有网友认为,节目组此举可能只是无心之失,只是因为Irene刚好站位在成员们后面,所以才看不到她。但也有网友认为,节目组在挑选照片时,正常也不会挑这样的照片,而且Wendy早前在SBS舞台上受伤,令人气愤为什么SBS节目还可以做出这样的举动。

大家认为节目组挑选出这张照片,是有心还是无意的呢?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SBS节目Red Velvet选图遭非议!4人照是失误还是…?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