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粉丝分析BTS防弹成员穿搭元素,韩网友:这人绝对是阿米

防弹少年团 51hantuan 3年前 (2021-01-05) 2141次浏览 0个评论

本月四日在韩国论坛pann.nat上有一篇名为「这是海外粉丝做的防弹穿搭」的帖子,引起了韩网友的热议。

该名网友贴上了某海外粉丝模仿BTS防弹少年团成员平时的穿搭要素。首先看到成员JIN的话,一般穿着整齐的衬衫,配上贴身的长裤,颜色上以单色为主,让人看起来很清爽。

成员智旻的话,破洞的贴身长裤是必备的!黑色皮衣外套是低调中却有点时尚的概念。

J-HOPE穿搭重点是宽大的衬衫与只扎裤头,不能全扎,自然摆动的POSE也很重要,为刷破的牛仔裤是小巧思。忙内柾国则是会使用帽子搭配,虽然是全黑,但也是强调简单中带点特色。

SUGA和智旻有一点点雷同,总之防弹很喜欢穿着黑色系。队长RM除了黑色以外,经常运用卡其色、大地色等秋冬配色,必备品是黑色针织帽!RM粉重视细节,眼镜、围巾、鞋子等都是穿搭的重要配件。

成员V则是舒适就好ㅋㅋㅋ方便的针织外套和运动裤、宽裤,总之就是自在舒服的装扮。

看完该名粉丝的模仿后,其他网友纷纷表示:「J-HOPE真是太像了!连姿势都是!」、「什么啊?太像了吧」、「这是阿米我认证!」、「ㅋㅋㅋㅋㅋ真的!」
你们觉得防弹的穿衣要素是什么呢?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粉丝分析BTS防弹成员穿搭元素,韩网友:这人绝对是阿米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