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BLACKPINK朴彩英《VOGUE》画报公开:性感野猫上线

blackpink 51hantuan 3年前 (2021-01-05) 686次浏览 0个评论

女团 BLACKPINK 成员 ROSE 以性感的姿态拍摄了 VOGUE 画报,凭借凹凸有致的好身材吸引了人们的视线。

据韩国媒体1 月5 日报道:女团 BLACKPINK 成员 ROSE 朴彩英与品牌圣罗兰合作了2021 年的第一组数码海报。这组画报是在2020 年12 月首次通过视频公开的。

在公开的画报中,ROSE 以透明细腻、光彩照人的无瑕皮肤和充满挑逗的深邃眼神吸引了粉丝们的关注。画报中的 ROSE 以完美契合的金发出镜,身穿黑色背心式上衣,搭配黑色紧身热裤,将 ROSE 原本就纤细修长的身材衬托得愈发凹凸有致,并凭借着“性感小野猫”的氛围牢牢抓住了更多网友的视线。BLACKPINK朴彩英《VOGUE》画报公开:性感野猫上线

在画报拍摄的过程中,ROSE 展示了足以媲美模特的专业态度,为了得到更加高质量的画报,ROSE 在现场还与工作人员们进行了积极的沟通,得到了在场人员们“果然是世界级别”的称赞。

ROSE 携手 YSL 一同为《VOGUE》拍摄的画报将通过《VOGUE》韩国版官方网站以及 Instagram 等渠道公开。

正在以女团 BLACKPINK 成员展开积极活动的 ROSE 将发布个人专辑,以 SOLO 歌手身份出道。此外,ROSE 所在的组合 BLACKPINK 还将于本月31 日举行2021 年的第一次演唱会。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BLACKPINK朴彩英《VOGUE》画报公开:性感野猫上线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