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BTS防弹少年团兴奋手舞足蹈变迷弟,成员Jin美梦成真了

防弹少年团 51hantuan 3年前 (2020-11-25) 984次浏览 0个评论

MapleStory官方YouTube二十四日在频道上发布了一个名为:「I can’t believe this is really happening! BTS Dreams Come True | MapleStory X BTS |」的影片。

影片中,BTS防弹少年团为了与Nexon的MMORPG游戏《枫之谷》合作,全体团聚在一起开会,也因为是与喜欢的游戏合作,全体成员十分兴奋。

JIN在会议中还特别说到自己对《枫之谷》的喜爱,甚至高兴到带头演唱《枫之谷》主题曲等,并在会议中展现非常热情的一面。

《枫之谷》是Jin平时最爱玩的电玩游戏, 而他在每年过生日时,都会通过直播和粉丝们一起分享《枫之谷》的趣事。

去年Jin也曾在节目中提到,自己玩《枫之谷》已经非常长的时间,且非常着迷这个游戏。

其实不只是Jin,所有团员都非常期待与《枫之谷》的合作,《枫之谷》的魅力也让大明星们也瞬间变成小粉丝。

粉丝们也大呼:「恭喜Jin的美梦成真」、「很期待《枫之谷》和防弹的合作」、「现在Jin会继续玩这个游戏十五年」、「我可以从Jin的眼中,看出来他有多兴奋」等留言。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BTS防弹少年团兴奋手舞足蹈变迷弟,成员Jin美梦成真了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