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韩网首次流出,SM女团爱豆出道前照片,果真女大十八变

aespa 51hantuan 3年前 (2020-11-25) 4852次浏览 0个评论

随着SM新女团Aespa活动的开启,人气高涨的成员们频繁的出现在韩国新闻的头条中,虽然她们只是刚刚出道,但四位女孩在韩国搜索引擎上的排名一直很高,而韩网上流出了成员Winter金玟庭新的照片,也受到了韩网友的关注。(51韩团 原创文章)

在这些新公开的照片中,尽管没有金色的头发,但她的其他特征仍然存在,Winter可爱的脸颊和蓬乱的头发看起来很年纪很小,还有同时摆出的可爱的姿势。

这张照片中,Winter看起来绝对可爱!她面带可爱的笑容,穿着校服,看起来像一个真正的女学生,而且,她的脸颊也可爱的要死了!她的外表看起来多么可爱。

即使她年纪还小,但她的大眼睛依旧是焦点!即使在很小的时候,Winter就拥有自然的双眼皮和完美的鼻梁,事实证明,她没有任何改变。

认真地说,小时候Winter这胖胖的脸颊很令人喜欢!她在这张照片中显得小一些,但可以肯定的是,她可爱的脸颊和完美无瑕的肌肤令人羡慕。

的确,她看起来可能有些不同,但是谁还没有年少时?可能难以置信,但明星小时候并不总是完美的,果真女大十八变越变越好看。Winter证明,即使是我们最喜欢的明星也有像我们一样的经历,Winter真可爱!

相关阅读:《SM新女团成员新出的幼儿园旧照,韩网友:艺人就是不一样!》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韩网首次流出,SM女团爱豆出道前照片,果真女大十八变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