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T.O.P因上传Swings自拍引争议?Swings表明立场

韩国男团 51hantuan 3年前 (2020-11-23) 1887次浏览 0个评论

最近,BIGBANG成员T.O.P.因在一年前于SNS中上传了一张南韩饶舌歌手Swings的照片,引发了韩网的争议。

对此,Swings今天亲自在Instagram中表明了立场。

23日,Swings通过自己的Instagram限时动态上传了一张照片,并写道「这张照片是T.O.P.在1年前上传的」。

公开的照片是T.O.P.去年上传到instagram story的Swings的自拍照,并在自拍照上进行了涂鸦。

对于T.O.P.的行为,有韩国网民表示认为T.O.P.与Swings本来并没有很相熟,这样有点太无礼。对此,Swings表示:「当时我并没有不高兴,我个人很喜欢T.O.P.,因为有好感。」

接着,Swings又表示:「这个再次成为话题,我担心舆论会对那位朋友造成不好的影响,但说实话,当时我被登上T.O.P.的Instagram后心情很好。希望大家不要对T.O.P.说这说那,当时我还是个meme king呢。」爽快地提及了当时的心情。

另外,最近Swings在Mnet《Show Me The Money9》中以比赛参加者的身份出演而成为了话题。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T.O.P因上传Swings自拍引争议?Swings表明立场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