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超直率BoA节目曝光徐章勋不能再婚的理由?

韩国娱乐 51hantuan 3年前 (2020-11-23) 3354次浏览 0个评论

近日,歌手BoA在节目《我家的熊孩子》中担任了特别MC,吸引了大众的关注。

22日,迎来出道20周年的BoA作为特别MC出演了节目,并对另一主持徐章勋进行了一针见血的「现实暴击」,引发现场一片笑声。

在节目中,出现了出演者去占塔罗牌的场面,这时,徐章勋便问BoA:「如果去塔罗店的话,会想问什么问题?」又说:「感觉好像会问婚姻运。」

不过,机智的BoA马上向徐章勋反问同样的问题,坐在旁边的申东烨再问道:「是会再婚吗?」让其他主持人爆笑。

申东烨还说:「BoA说话非常直白。所以他的外号也是权九拉。」 他询问 BoA:「为什么认为章勋不会再跟人交往呢?」

BoA便笑说:「理由是不是太多了?我们曾经在一起做过节目,我也是很直接的人,但比我更直接的人还是第一次看到。」

BoA还说:「(徐章勋)性格很温柔,胆子也小。如果遇到接受这一切的女人,应该会再婚吧。」满满的综艺感让全场充满笑声。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超直率BoA节目曝光徐章勋不能再婚的理由?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