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Wanna One合体破局!Mnet我们始终支持成员未来活动

Wanner One 51hantuan 3年前 (2020-11-20) 1038次浏览 0个评论

《PRODUCE 101》是以101名的男练习生在节目中共同生活、学习表演、完成各种任务,并由最后获选的11名成员组成一个期间限定的团体,他们的共活动时间到2018年12月31日。

先前Mnet提到在协调Wanna One合体出演2020年MAMA舞台,并讨论了细节,当时消息传出后让许多粉丝感到相当激动。

不过Mnet已于20日与CBS Norcut News的电话中表示:「Wanna One决定不参加今年的MAMA音乐盛典」。

加上最近《 Produce 101》系列制作团队投票造假的争议,外界十分关注《 Produce 101》的Wanna One是否决定出席MAMA的舞台。

Mnet的相关人士还补充说到:「即使这次Wanna One无法合体出演MAMA舞台,但我们始终支持Wanna One成员的未来活动。」

对于粉丝来说,即使他们十分期待Wanna One的合体,但也有观点认为,作为Wanna One成员进行活动的成员们没有任何过错,但是制作组造假和受害者的存关系下,没有必要企划将已解散的组合的联合舞台。 大家各自以solo歌手或组合都发展得很好,私底下也保持着深厚的友情,对此企划,连粉丝们都有不同的声音。

2020年MAMA音乐盛典将于12月6日线上举办,确定出席的艺人有SEVENTEEN 、TWICE、NCT 、IZ*ONE 等。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Wanna One合体破局!Mnet我们始终支持成员未来活动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