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2020MAMA出演名单追加:GOT7、TXT等确定出演

GOT7 51hantuan 3年前 (2020-11-17) 730次浏览 0个评论

参加音乐颁奖典礼“2020MAMA”的新艺人阵容公开,GOT7、MAMAMOO、MonstaX、TXT 等确定出演。

根据韩国媒体11 月17 日报道:在今年的“2020MAMA”颁奖典礼上,我们将看到全球大势男团GOT7、实力派女团MAMAMOO、实力男团MonstaX、新人怪物TXT 等组合的身影。

GOT7 不仅在韩国,在全世界也展开了积极的活动。此外,GOT7 还将于30 日携正规专辑回归,这也是他们是个2 年多再次发布正规专辑。对于新回归的 GOT7 这次将在 MAMA 的舞台上带来怎样的表演,也非常令人好奇。2020MAMA出演名单追加:GOT7、TXT等确定出演

实力派女团 MAMAMOO 也将登上今年的 MAMA 舞台。在此之前,MAMAMOO 在 Mnet 的女团生存综艺《QUEENDOM》中获得了冠军,在节目中,MAMAMOO 不局限于特定的体裁,展现了全面的音乐魅力。最近,MAMAMOO 还发行了迷你专辑《Travel》,目前正在以新专辑展开活动中。

MONSTA X 已经连续6 年参加 MAMA 庆典的演出,致命的男性魅力,加上充满反转的氛围,Monsta X 在最近的回归秀中吸引了77 万观众,再次证明了他们火热的全球人气。每年以爆发性的表演带来 MAMA 传奇舞台的 Monsta X 以特有的领袖魅力为歌迷们带来华丽的舞台和表演,十分令人期待。

作为2019 年MAMA 的新人奖得主,TXT 今年也将继续参加 MAMA 舞台。以第三张迷你专辑回归的 TXT,在专辑发布的第一周,销量就达到了30 万张,取得了惊人的成果,并跻身大势组合,预计将在2020MAMA 的舞台上再次展示压倒性的魅力。

2020MAMA颁奖典礼将于 12 月 6 日在京畿道坡州举行,考虑到疫情的关系,将以没有观众的方式进行。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2020MAMA出演名单追加:GOT7、TXT等确定出演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