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韩国女演员崔汝真综艺比基尼跳水,大秀美腿、名品身材

韩国娱乐 51hantuan 3年前 (2020-11-17) 1285次浏览 0个评论

演员崔汝真展现了如画报一般的比基尼姿态。

据韩国媒体11 月17 日报道:在昨日( 16 日)播出的 MBC every1 综艺节目《帆船远征队:the Beginning》中,成员们在帆船上度过了愉快的时光。

当天,演员崔汝真身穿比基尼,进行了早间跳水表演,并以出名的大长腿和名品身材吸引了人们的视线。一直不想跳水的张赫也在崔汝真之前跳入了大海中,引发了人们的笑声。韩国女演员崔汝真综艺比基尼跳水,大秀美腿、名品身材

结束了跳水之后,崔汝真说道“是的,就是这个吧。不分你我,大家都扑通扑通的跳到水里,一起玩耍,感觉非常好。幸亏来了,真清爽啊”,表达了自己对参加本次节目的感想。

在当天播出的节目中,成员们乘坐游艇进行了为期2 天1 夜的旅行,大家都留下了难以忘怀的回忆。

崔汝真出生于 1983 年 7 月 27 日, 2001 年通过超级模特选拔大会出道, 2004 年因参加电视剧《对不起,我爱你》而开始广泛受到关注,而后又凭借《越看越可爱》、《需要浪漫》、《韩城攻略》等影视作品奠定了其作为演员的地位。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韩国女演员崔汝真综艺比基尼跳水,大秀美腿、名品身材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