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SM新女团aespa今日出道,成员柳智敏直言:没有真实感

aespa 51hantuan 3年前 (2020-11-17) 931次浏览 0个评论

SM 公司的新人女团 aespa 将于今日发布首支单曲《BLACK MAMBA》。

据韩国媒体11 月17 日报道:酝酿已久、并且在出道前就一直备受争议的 SM 新女团 aespa 将于今日发布出道单曲《BLACK Mamba》,MV 和音源将于下午6 点通过各大线上渠道公开。

在被问及“即将要出道”有何感想时,成员 KARINA(柳智敏)表示“到现在还是没有真实感,虽然感到负担,但更想要尽快给大家展示好的歌曲和舞台。”

成员 GISELLE(内永亚绘里)也表示“太神奇了,因为有这么多人关注我,所以我想要更加努力,给大家展现不同的面貌”。

成员 WINTER(金玟庭)也表达了自己的感受“能够给大家展现练习已久的舞台,真的非常激动、也很紧张,以后会成为拥有更加明朗形象的 aespa 和 WINTER,加油!”

最后是成员宁宁表示“非常感谢为我加油的各位,希望能尽快在舞台上唱歌、跳舞,我们将为大家呈现一个好的舞台,希望大家能够一起享受这个舞台。”

aespa 将通过 aespa 的 NAVER V Live 频道社区,成立名为“MY”的官方粉丝俱乐部,并从今日( 17 日)开始面向全球招募粉丝。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SM新女团aespa今日出道,成员柳智敏直言:没有真实感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