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SHINee成员Key上节目大赞军队生活惹议,反应两极化

SHINee 51hantuan 4年前 (2020-11-12) 1974次浏览 0个评论

SHINee成员Key在11日播出的MBC综艺节目《Radio Star》中,退役才一个月的他被称为「军队礼赞」。

Key从去年3月4日到10月7日在国防部勤务支援团履行了国家义务。

Key认为军队的优点是「有规律的生活。」 大赞:「出道10年来第一次过这种生活! 晚上10点睡觉、早上6点30分起床、每天都很开心。」 并说:「第一次知道白天能过上好日子。」

key说:「即使不饿,也要按时照三餐吃饭。 不然就是不服从命令」、「转业以后也想维持有规律的生活。」

key还提到他担心SHINee唯一还没有入伍的成员泰民,希望泰民快点去参军。

节目播出后,部分民众表示有同感,但也有人认为key是为了国军形象或其他原因才说这样的话,多半不领情。

观众们对他所说的军队故事反应不一,key的这番言论也引起了讨论。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SHINee成员Key上节目大赞军队生活惹议,反应两极化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