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TREASURE《MMM》舞蹈视频完整版公开,舞蹈大赛开始

TREASURE 51hantuan 3年前 (2020-11-12) 1534次浏览 0个评论

TREASURE《MMM》舞蹈视频完整版公开,舞蹈cover大赛今日开始。

TREASURE《MMM》舞蹈视频完整版公开,与在多种空间拍摄、华丽剪辑的MV不同,只在一个场所统一服装颜色的12名成员的编舞可以一览无余,能够更加集中于舞蹈动作,在激烈的表演中成员们的眼神和表情让人印象深刻。

《MMM》连续三天登上日本最大的音源网站LINE MUSIC TOP100排行榜和RAKUTEN MUSIC实时综合排行榜一位,连续六天保持这两个榜单最上位圈。组合表示,将在今年年末之前进行多种宣传活动,并于明年1月发行首张正规专辑。

此外,《MMM》舞蹈cover大赛将于今天开始,截至12月7日,共进行26天,YG公司最终将选出三队优胜者。大赛参加者可以拍摄完整舞蹈cover视频,与TREASURE,MMM_DanceCoverContest,MMM 标签一起上传到YouTube上。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TREASURE《MMM》舞蹈视频完整版公开,舞蹈大赛开始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