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EXO成员Kai将发布首张个人专辑,Solo出道

EXO 51hantuan 4年前 (2020-11-11) 916次浏览 0个评论

男团 EXO 成员 Kai 将以 Solo 歌手出道,30 日发布首张个人专辑。

据韩国媒体11 月11 日报道:男团 EXO 成员 Kai 金钟仁将于11 月30 日发行其出道后的第一张个人 Solo 专辑《KAI(开)》,以 Solo 歌手身份出道,展示才华。专辑《Kai》中收录了6 首不同风格的歌曲,预计将受到粉丝们的强烈关注。

尤其是 Kai 在以组合 EXO 展开活动的过程中,凭借卓越的舞蹈实力和表演实力获得了全世界粉丝们的认可,并且通过在演唱会上公开的单曲《Confession》、《Spoiler》等的表演,也证明了他压倒性的舞台掌控力,这也为 Kai 作为 Solo 艺术家的重新出发提供了强有力的保障。

实际上,除了音乐领域之外,Kai 在电视剧、综艺等多方领域都十分活跃,尤其是在时尚方面,更是得到了许多大牌厂商的关注,还以出众的时尚氛围和高时尚话题收获了国际时尚界的关注。

因此,对于 Kai 的 Solo 重新出发也更加令人期待。

Kai 的第一张迷你专辑《KAI》将从11 日开始,通过各大线上、线下唱片卖场开启预售,并将在30 日正式公开。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EXO成员Kai将发布首张个人专辑,Solo出道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