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观星象回归?EXO KAI开工!合流11月回归战

EXO 51hantuan 4年前 (2020-11-11) 2651次浏览 0个评论

11月11日,据韩网消息,EXO成员KAI确定将于11月30日发表首张solo专辑《KAI》,并公开了回归预告照。

观星象回归?EXO KAI“开工”!合流11月回归战

在公开的预告照中,一个穿着嘻哈的人物漂浮在空中,预告照的中央写着大写的字母“KAI”,但因为字体的原因,不少中国网友表示“第一眼看成了’开工’”,引发了爆笑。

据悉,KAI的首张solo专辑《KAI》一共收录6首歌曲,引发了粉丝的强烈关注。同时,该专辑的预售将从11月11日(今日)开始,通过各种线下、线上渠道进行。

观星象回归?EXO KAI“开工”!合流11月回归战

KAI于2012年4月8日作为EXO的center出道,随组合带来了《MAMA》、《咆哮》、《tempo》《obsession》等的歌曲。作为主舞的他,也被称为“SM七大舞王”之一。

值得一提的是,EXO的世界观一直与外空相关,自出道以来,组合的回归通常都有星象事件发生。而这一次KAI回归的当天,天空中将会出现半影月食,引发了粉丝的热议。

观星象回归?EXO KAI“开工”!合流11月回归战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观星象回归?EXO KAI开工!合流11月回归战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