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权志龙发旧照为TOP庆生,亲密姿态引发关注

韩国男团 51hantuan 4年前 (2020-11-05) 1022次浏览 0个评论

男团 Bigbang 成员 G-Dragon 在为成员 T.O.P 庆祝生日时,公开了两人的合照。

本月4 日,韩国男团 Bigbang 成员 G-Dragon 权志龙通过自己的 SNS 账号发布了一个心形的表情,并公开了一张他与 Bigbang 另一名成员 T.O.P 崔胜铉的合照。

在公开的照片中,G-Dragon 和 T.O.P 两人均将头发染成了华丽的二次元发色,并以亲密的姿态拍摄着照片,其中 G-Dragon 更是以可爱的比V姿势吸引了粉丝们的视线。权志龙发旧照为TOP庆生,亲密姿态引发关注

特别是 T.O.P 的生日是11 月4 日,无疑 G-Dragon 是为了庆祝他的生日才上传了这张照片,也引来了粉丝们对于 Bigbang 成员之间不变的友情感叹不已。

根据 Bigbang 所属经纪公司方面透露,G-Dragon 最近正在为新专辑的制作倾注心血,不久后将回归乐坛。

G-Dragon 与 T.O.P 于 2006 年以男团 Bigbang 成员身份亮相,2011年成为历史上第一个获得MTV欧洲音乐大奖“Worldwide Act”的亚洲组合。2013年,成员们各自展开了 SOLO 音乐活动。2019 年,成员胜利因性招待、习惯性赌博等多项嫌疑而引发争议,而后宣布退出 Bigbang,并退出娱乐圈。而 Bigbang 将以四人形式继续活动。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权志龙发旧照为TOP庆生,亲密姿态引发关注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