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Wanna One有望舞台团聚?CJ方面作出回应

Wanner One 51hantuan 4年前 (2020-11-05) 1377次浏览 0个评论

4日,据多名歌谣界相关人士透露,最近CJ ENM在企划本公司的音乐庆典”MAMA 2020″提出了WANNA ONE的舞台。

上个月线上进行的”KCON:TACT season 2″中,金在奂、河成云、朴志训、李大辉、朴佑镇共同表演,确认了粉丝们一如既往的支持,成员们说:“只要不忘记WANNA ONE,总有一天我们会回来的,今天就这样回来了。”

Wanna One有望舞台团聚?CJ方面作出回应

据悉, 成员们之间互相联系,私下维持着亲密关系,因此正在协调彼此的日程,在活动和演出中,邀请WANNA ONE成员一起演出的形式也大幅增加,更多WANNA ONE出身的成员一起站在舞台的可能性也在增加。

5日,CJ ENM方面作出回应表示:”是否进行WANNA•ONE的《MAMA 2020》联合舞台还在讨论中,还没有决定。”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Wanna One有望舞台团聚?CJ方面作出回应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