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人气男团再发起挑战,《Kingdom》准备中,有望明年播出?

韩国男团 51hantuan 4年前 (2020-10-29) 1077次浏览 0个评论

10月29日,据韩网消息,Mnet《Kingdom》有望明年播出。

Mnet方面在新闻发布会上表示:“以明年上半年播出为目标,正在邀请参加《Kingdom》的组合”。接着Mnet方面还补充称《Kingdom》的拍摄日期和播出日期尚未确定。

据多位相关人士透露,Mnet《Kingdom》已经确定1月首次拍摄日期,正式进入准备阶段。计划在1月进行首次拍摄后,于2月首播。

节目《Kingdom》是于今年6月18日结束放映的Mnet男子组合生存战《road to Kingdom》的后续节目。

人气男团再发起挑战,《Kingdom》准备中,有望明年播出?

在此前《road to Kingdom》的节目中,男子组合PENTAGON、onf、GoldenChild、The boyz、verivery、ONEUS、TOO 共计7组的组合参加了《Road to Kingdom》的竞争,最终THE BOYZ以合计分数第一的成绩获得了《Kingdom》的演出资格。

人气男团再发起挑战,《Kingdom》准备中,有望明年播出?

《Kingdom》原定于2020年下半年播出,但后来受疫情的影响,预计将于2021年播出。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人气男团再发起挑战,《Kingdom》准备中,有望明年播出?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