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EXO灿烈被稳交3年女友爆料出轨,名单还有女偶像

EXO 51hantuan 4年前 (2020-10-29) 978次浏览 0个评论

SM丑闻再添一桩!继上星期Red Velvet队长Irene爆出人品争议后,今日有位自称是灿烈前女友的网友在论坛上爆料,指出灿烈在两人交往期间还「和其他女人玩开」,甚至还有一夜情对象!

今日早上这位网友在论坛上发文,写道:「你好,灿烈。我想写一篇人生从来没写过的爆料文章,以为分手分得挺好的,突然看到这样的文章会吓一跳吧?但是我被你欺骗的过去的3年间太肮脏丑恶了,灿烈,这是你开始的啊。」

「2017年10月末左右,你透过我认识的熟人拿到我的联系方式,经过像其他恋人一样的暧昧时期,你主动告白并开始了恋爱。直到最近,在三周年即将来临的时候,知道了令人无法相信的事实,在和我恋爱的三年期间,对于某些人而言,你是第一次,对于某些人来说,你是一夜情对象,我对所有一无所知、睡着的时候,你都忙着和新的女人玩耍,其中还有各种女团成员、Youtuber、网路直播主、伴舞、空姐等,而你周围的人除了我和你的粉丝之外,全都知道你玩得那么脏。」

「你讨厌的队友不知道我们的关系,对我表示好感的时候你什么话都没说,真是让人意外呢。表面上连心情都不敢表露背地却破口大骂的理由现在知道了,因为你不能堂堂正正的。我不是那样开玩笑说过吗?就算出轨也要偷偷的,但真的偷偷出轨很多次呢。光我听到的就超过10次,而你还算是个人的话,最起码不应该碰我认识的人。分手不到两天就打电话给我,还对传闻装傻,就在我跟你说那些人名后沉默了3秒,说:「这些人是谁?」这句话多让人惊讶你知道吗?通话我都录音了,无论你怎么辩解,应该也有想知道的被害人。最好笑的是,说起跟你一起玩一起睡一起吃饭的女生名字时都不会说不知道呢,就算装装样子也好啊,真是可笑啊,被毫无畏惧的你骗了三年的我是什么呢?」

「如果说我也有错的话,就是不知道你是这种混蛋还想要守护的举动,如果一直信任下去也是太没有看人的眼光了,这就是唯一的错。和你拍的照也一直藏着,生怕我们交往的事被流传出去会造成职业困扰,在很亲近的朋友面前也隐藏有关男友的事实,相信你说如果因为女人问题在音乐上产生影响的话就去死,为了守护你而忙着,拜托做个人辩解一下吧。除了这些还有我说出口就会闹大的事,当然这些事是什么你自己最清楚,不想说更恶心的话了,这期间像狗一样的感情到此为止,现在只要听到你的名字心就哐啷一下,希望这世界上的人都知道你是多坏的混蛋就好,不要联络我。」

目前灿烈所属经纪公司SM尚未对此发表官方回应,而论坛原文也已遭删除,究竟真相如何似乎只有当事人知道了。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EXO灿烈被稳交3年女友爆料出轨,名单还有女偶像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