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酒驾被罚,临回归前他退出组合,现役入伍,归来后他还能活动吗?

韩国男团 51hantuan 4年前 (2020-10-15) 880次浏览 0个评论

AB6IX出身的林煐岷(25)将于11月初入伍。

酒驾被罚,临回归前他退出组合,现役入伍,归来后他还能活动吗?

15日,据透露,AB6IX出身的林煐岷将于11月初以现役身份入伍。林煐岷是1995年12月25日出生的,入伍年限是很充裕的。但是因为酒驾退出组合的林煐岷为了自我反省决定服兵役。具体的入伍场所和时间考虑到疫情情况,预计不会公开。

林煐岷在6月份因酒驾事件退出了组合AB6IX。当时,林煐岷和熟人见面喝酒后,利用自己的车移动到宿舍时,被警察发现酒后驾驶,被吊销了驾照。结果,林煐岷不仅中断了活动,最终决定退出组合。

酒驾被罚,临回归前他退出组合,现役入伍,归来后他还能活动吗?

林煐岷在官方粉丝俱乐部上传了亲笔道歉文,并表示:“真的很抱歉让大家失望,为了回归准备了很长时间的成员们,所属公司,家人,粉丝们,真的很抱歉”。另外,他还表示:“因为我而受到无法洗清的伤害的成员们,要成为令人羞愧的哥哥的这种情况真的很寒心和痛苦”。

林煐岷酒后驾驶的消息传出后,当时是AB6IX回归前4天的时期。因林煐岷的酒驾被揭发,回归出现问题的AB6IX推迟了回归日程,以4人组重新投入了财政费用。将现有的实物CD全部销毁的所属公司BrandNewmusic全面修改了AB6IX的音源、舞蹈等。

酒驾被罚,临回归前他退出组合,现役入伍,归来后他还能活动吗?

林煐岷在2017年出演Mnet《PRODUCE 101》第二季时被大家所熟知。因与羊驼相似的外貌被称为“羊驼”而获得超高人气的林煐岷一直走到了决赛。之后和成员金东贤一起以二人组合 MXM出道,发表了《 I’M THE ONE》、《 YA YA YA》、《DIAMOND GIRL》、《Good Day》等歌曲。2019年5月以AB6IX出道,作为队长活跃。真的是很可惜了,明明人气很不错,也在上升中,就因为喝酒自己爱豆事业全完了……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酒驾被罚,临回归前他退出组合,现役入伍,归来后他还能活动吗?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