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许永生成立个人企划社首次出发,合流10月回归战

韩国娱乐 51hantuan 4年前 (2020-10-15) 1451次浏览 0个评论

10月15日,组合SS501成员许永生所属社表示许永生的新曲《如果只爱一点点……》将于今日通过各大音源网站公开。

与组合分分合合,成立个人企划社首次出发,合流10月回归战

新曲《如果只爱一点点……》是一首优美的钢琴旋律歌曲,突出了许永生独有的细腻感性。

讲述了随着时间的推移,季节变换,即使和恋人分手也无法忘记曾经的回忆的故事,歌曲将怀念的感情表露无疑。

值得一提的是,许永生也亲自参与了《如果只爱一点点……》歌曲的制作。

与组合分分合合,成立个人企划社首次出发,合流10月回归战

据悉,许永生本次的单曲《如果只爱一点点……》是继2019年6月发行迷你4辑《Moment》之后,时隔1年零4个月首次公开的单曲,同时也是许永生最近成立1人企划社“YS Company”进行的首个活动。

此前,组合SS501成员许永生成立了一人企划公司YS Company,开始新的活动。

2005,许永生随组合SS501发行第一张单曲专辑《Vol.1-SS501》正式出道,2010年6月,许永生与经纪公司的合约到期,选择以个人solo形式发展。

此后的2016年2月,他再次以SS501小分队Double S 301成员的身份发行迷你专辑《ETERNAL 5》。

与组合分分合合,成立个人企划社首次出发,合流10月回归战

与组合的分分合合,许永生最后选择成立一人企划公司,首次出发引起了粉丝们的期待。

另外,许永生新曲将在韩国时间10月15日(今日)中午12点通过各大音源网站公开。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许永生成立个人企划社首次出发,合流10月回归战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