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EXO Chen将发布新歌,今日公开《HELLO》MV预告

EXO 51hantuan 4年前 (2020-10-13) 721次浏览 0个评论

男团 EXO 成员 Chen 的新歌《HELLO》MV 预告视频将于今日( 13 日)公开。

据韩媒 10 月 13 日报道称,男团 EXO 成员 Chen(金钟大)即将发布的新曲《Hello》将于今日通过 YouTube 和 Naver TV SMTOWN 频道等渠道公开预告视频。歌曲本身感性的氛围和 Chen 的形象相互融合的预告视频将进一步提高粉丝们对新曲《Hello》的期待和好奇心。

新曲《HELLO》是一首介于小调和长调之间、以独特氛围给人留下深刻印象的 Brief Pop 体裁的歌曲。在以书信为主题的歌词中,以淡然的方式,表达了希望对方安好的心情。EXO Chen将发布新歌,今日公开《HELLO》MV预告

另一方面,Chen 的全新单曲《HELLO》将于 15 日下午 6 点(韩国时间)通过 Melon、iTunes、苹果音乐、QQ音乐、酷狗音乐等各大国内、外主流音乐平台公开,正式与粉丝们相见。

Chen,即金钟大出生于1992 年 9 月 21 日, 2011 年成为 SM 公司旗下练习生, 2012 年 4 月以男团 EXO-M 成员身份出道。 2014 年首次发布个人 SOLO 曲。 2020 年 1 月,Chen 发布手写信承认了恋情,并曝出了女友怀孕和即将结婚的消息, 3 个多月后,Chen 的女儿出生。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EXO Chen将发布新歌,今日公开《HELLO》MV预告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