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T-ara朴孝敏晒“全黑时尚”,粉丝赞叹:脸真小、腿真长啊

T-ara 51hantuan 4年前 (2020-10-13) 543次浏览 0个评论

女团 T-ara 成员朴孝敏以优越的身材和帅气的氛围,吸引了粉丝们的视线。

10 月 13 日,韩国女团 T-ara 成员朴孝敏通过自己的个人 Instagram 发布了墨镜的表情符号,同时还公开了多张包含近况的认证照片。

在公开的照片中,孝敏演绎了 ALL Black 时尚,并完美的消化了这种独特的风格。照片中的孝敏扎着低马尾,戴着黑色墨镜,身穿黑色打底衫和黑色短裤,外搭西装夹克外套,再配上一双黑色长筒靴,干练而又帅气的氛围吸引了许多粉丝和网友的关注。T-ara朴孝敏晒“全黑时尚”,粉丝赞叹:脸真小、腿真长啊

尤其是孝敏小巧的巴掌脸和修长的双腿、以及不亚于模特的九头身身材,仿若人体模型一般,令粉丝们赞叹不已。看到照片的粉丝和网友们纷纷留言“好久不见了,身材还是这么好”、“孝敏啊,最近在干嘛呢?”、“看到孝敏就想到了好多 T-ara 以前的歌,都很好听,舞蹈也很特别”、“脸真小、腿真长啊”……

另一方面,孝敏所在的组合 T-ara 最近以 4 人的完整体形态参加了 SBS 综艺《隐藏的名曲》的中秋特辑舞台,再次演绎了 T-ara 的名曲。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T-ara朴孝敏晒“全黑时尚”,粉丝赞叹:脸真小、腿真长啊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