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朴志训将在11月初发表首张正规专辑

韩国男团 51hantuan 4年前 (2020-10-08) 850次浏览 0个评论

10月8日,朴志训所属社MAROO企划表示,朴志训将在11月初发表首张正规专辑。

工作不断,wink宝确定回归!被粉丝大赞“劳模”

据悉,朴志训的本次回归是继今年5月发表的第3张迷你专辑《The W》后,时隔6个月的回归,同时也是他出道后首次以正规专辑的形式展现出他广泛的音乐力量。

对于朴志训的回归,经纪公司相关人士表示:“朴志训现正在加紧回归准备的最后阶段。投入了很多心血准备的首张正规专辑将会展现新的面貌,希望大家多多期待。”

工作不断,wink宝确定回归!被粉丝大赞“劳模”

值得一提的是,出道1年8个月后发表的正规专辑,朴志训将和豪华的制作人团队一起,带着高完成度的歌曲和粉丝们见面,引发了粉丝的期待。

另外,朴志训进行主演的漫改剧《恋爱革命》也于近日完成了拍摄,刚完成拍摄便投入回归工作,不少粉丝大赞其为“劳模”。

工作不断,wink宝确定回归!被粉丝大赞“劳模”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朴志训将在11月初发表首张正规专辑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