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2NE1出身朴山多拉、BTOB队长徐恩光将担任《Idol League》新MC

韩国娱乐 51hantuan 4年前 (2020-10-08) 1030次浏览 0个评论

10月8日,据韩网消息,2NE1出身的朴山多拉、BTOB的队长徐恩光将担任《Idol League》的新MC,给予后辈们应援。

综艺梦幻搭档达成,作为韩流大前辈,朴山多拉出演竟然因为他?

《Idol League》方面表示节目将以崭新的面貌回归,以全新的形式和全新的MC与观众们见面。其中新MC确定为2NE1出身的朴山多拉和BTOB的队长徐恩光,期待两人梦幻般的默契配合。

以2NE1出道并受到全国民喜爱的朴山多拉除了在歌谣界的活跃表现,还通过演员、音乐剧演员、MC等多个领域拓宽了活动舞台。

对于担任《Idol League》的MC,朴山多拉在接受采访时表达了对搭档徐恩光的信任:”最近没有参加组合活动,所以不太了解偶像后辈。所以一直犹豫要不要出演,但是听说徐恩光要出演就决定了。”

综艺梦幻搭档达成,作为韩流大前辈,朴山多拉出演竟然因为他?

朴山多拉还补充道,周围的熟人都说徐恩光是”非常擅长的朋友”,所以让朴山多拉感到更加踏实。

对此,徐恩光说:”很荣幸能得到这个评价,虽然经常做过特别MC,但是正式担任MC引领节目还是第一次,能和姐姐一起主持很开心”,两人的默契感言引发了粉丝的期待。

综艺梦幻搭档达成,作为韩流大前辈,朴山多拉出演竟然因为他?

另外,《Idol League》将于10月17日晚韩国时间8点进行首播。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2NE1出身朴山多拉、BTOB队长徐恩光将担任《Idol League》新MC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