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SuperM出道一周年,想早日进行巡演,现在是2年次歌手

韩国男团 51hantuan 4年前 (2020-10-04) 784次浏览 0个评论

10月4日下午,SuperM通过vlive进行了《Super ‘One’Year with SuperM》的直播放送。

在直播中,伯贤和MARK表示“今天是SuperM出道1周年,是很有意义的一天。虽然很可惜不能和粉丝们直接见面,但是也想通过网络和粉丝们进行交流,因此进行了直播放送。”

泰民和KAI表示“现在是SuperM的第二年了,在这个特别的日子里也准备了一些特别的东西,打算回顾过去的一年。”

SuperM成员也各自在直播中分享出道一周年感言。

TEN表示“昨天看了以前的照片后有了这种感觉。时间真的过得非常快,很感谢粉丝们的应援。”

伯贤表示“那时候的宿舍有很多诶好的回忆。现在因为新型肺炎哪儿都不能去,好像度过了一段很黯淡的时光。看了那时候的视频,能站在很多粉丝面前出道,还出去进行了拍手,印象非常深刻。”

KAI表示“MARK得到允许后才把手放在了我的肩膀上,LUCAS也是90度问候,并没有像现在这么亲近。重新回想起来现在变得非常舒适了。”MARK也补充道“第一次拍摄的时候真的很尴尬。”

泰民表示“具有非常深刻的意义,是变得更加团结的契机。作为纪念想在SNS上上传照片,1年真的过得太快了,也发生了很多的事。”LUCAS也提到“2020年真的有很多美好的回忆。”

泰容也表示“在许多活动中印象最深刻的是进行巡演的时候,一定要和成员们一起吃早饭和晚饭,一直待到睡觉前,留下了很多回忆,希望能够早日再进行巡演。”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SuperM出道一周年,想早日进行巡演,现在是2年次歌手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