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光熙“NEGO王”遇路人求拍照,竟出现这样的爆笑场面

韩国娱乐 51hantuan 4年前 (2020-10-04) 1297次浏览 0个评论

近日,网络节目「NEGO王」出现了历代级的名场面,在韩网上成为了热门话题。

本月2日,youtube频道「dallastudio」以「又闯进炸鸡总部[NEGO王]」为题上传了一则新的影片。

在节目中,因影片了达成「500万点击量」的承诺,主持人黄光熙为了签约成为BBQ炸鸡品牌模特的目标,与节目组一起再次访问了BBQ的总部及会长室。

岂料,在这个时候,竟出现了节目的一幕「名场面」。在光熙进入电梯的前一刻,某位路过的男士对他说:「一起拍张照片吧。」向来热情的光熙也欣然接受。

接着,旁边的一位女士举起相机说:「我给你们拍吧。」 为了拍出美美的构图,该名女士慢慢地走进了电梯里,并喊道:「一,二,三,加油!」但是,就在这一刻,电梯门竟然关上了,给光熙他们拍照片的女士就随着电梯直接往下层去了。

光熙掩饰不住脸上的慌张,对一起拍照的男士说:「下去了。」一时说不出话来。现场的工作人员们也没有预想到会出现这种情况,传来阵阵的笑声。

看到该场面的网民们纷纷表示:「光熙太搞笑了」、「综艺之神降临了」,反应非常热烈。光熙果然是被综艺之神眷顾的孩子啊~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光熙“NEGO王”遇路人求拍照,竟出现这样的爆笑场面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