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韩网选出将会成为好爸爸的,6位甜蜜男爱豆

韩国男团 51hantuan 4年前 (2020-10-01) 1329次浏览 0个评论

中秋节终于到了!一想到节日,就不能不提到孩子们欢乐的笑声。他们以超凡的撒娇让家里的大人们笑起来,起到了制造氛围的作用。喜欢这种明亮的能量的人们,会无暇顾及疲惫地和孩子们一起度过时间。

偶像明星中也有很多人被称为「侄子傻瓜」或「弟弟/妹妹傻瓜」,他们会以特有的亲和力照顾孩子们,一起来看看韩网选出未来会成为好爸爸的明星们都有谁吧。

1.BTS – V
第一个主人公就是防弹少年团的V。他过去献出全身和表弟一起玩耍的样子曾成为话题。V似乎回到了童心,快乐地地笑着玩耍的样子让粉丝们觉得「真羡慕侄子们」。

2.Highlight – 尹斗俊
尹斗俊将侄子诞生的瞬间记录在Instagram上,表现出与众不同的感情。之后他也拍摄了侄子的成长过程,展现了「侄子傻瓜」的模样。今年儿童节,他还上传了「希望世界上所有的孩子都只看到光明和好的东西长大」的文字和可爱侄子的影片。

3.EXO – KAI
EXO KAI出演了KBS2的《超人回来了》,展现了意外的育儿实力。他熟练地照顾了足球选手朴柱昊的女儿娜恩和儿子建厚,吸引了人们的视线。平时就经常和侄子一起玩的他,自然而然就学会了育儿。KAI最近在Instagram上公开了和侄子玩耍的样子,让粉丝们露出微笑。

4.VIXX – N
VIXX的N通过个人Instagram公开了经常和侄子在一起的时间。2017年,在街上看到侄子摔倒后,一口气跑过去用一只手猛地举起来。每当看到侄子时,他就会从眼睛里掉出蜂蜜,甚至得到了「养蜂人」的昵称。

5.东方神起 – 瑜卤允浩
瑜卤允浩也因对侄子有着特别的关爱,一度成为话题。他出演综艺节目《我独自生活》时介绍侄女说:「是我人生中最重要的人。」之后,他展示了自己学习过的婴儿按摩技术,展现了热血叔叔的面貌。

6.《VIXX》LEO
继VIXX的N之后,Leo也进入了「侄子傻瓜」名单。过去Leo在Youtube频道「RealVIXX」公开了和侄子单独约会的样子。对于侄子的频繁提问,Leo一次也没有发脾气,而是亲切地回答了提问。另外,每当看到侄子时,他都会不时地亲嘴,表现出对侄子的爱意。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韩网选出将会成为好爸爸的,6位甜蜜男爱豆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