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七号房的礼物》朴信惠御用小童星暴风成长,如今亭亭玉立

韩剧迷 51hantuan 4年前 (2020-10-01) 1294次浏览 0个评论

每看必哭的韩国电影《七号房的礼物》饰演女神朴信惠的小演员葛素媛有在好好地长大哦!

当年年仅7岁的小演员葛素媛透过了电影《七号房的礼物》与主角“爸爸”柳承龙呈现的父女情感感动了无数观众,尤其是在父女离别的那段令大家的眼泪腺大爆发,同时也认证了葛素媛在小小年纪就有演技天赋、实力备受肯定。

后来葛素媛也接二连三地出演了不少大势电视剧,包括了《Doctors》、《蓝色海洋的传说》、《花游记》等,其中在2015年借凭电视剧《我的女儿,琴四月》更荣获第4届大田电视剧节和第34届MBC演技大赏的童星赏呢!

葛素媛更是YG娱乐旗下的演员部YG STAGE的艺人,与大牌演员金喜爱、车胜元、刘仁娜、李圣经等都是同门。

继2017年出演《花游记》后,葛素媛于专注学业而暂告娱乐圈。时隔3年后,在2020年初借凭电影《Mr.Zoo: The Missing VIP》重新回归影视圈,当年的小女孩蜕变成小大人,大家都期待她未来带来的新作呢!

近期,由YG STAGE公开葛素媛的近照更引来了热议。葛素媛最后一次公开亮相是在出席《2020 SDA首尔市电视节》与其他童星出身的小演员一起进行表演舞台,暴风成长的她完全成了众人的焦点。

所属社所公开了葛素媛当时的后台花絮照,能见到她如今是亭亭玉立的14岁少女,比起当年7岁的稚嫩可爱摸样,现在的葛素媛有着高颜值又有气质,一头长袖发系着蝴蝶结,配上小连身裙,就宛如洋娃娃般呢!

话说葛素媛这暴风成长还真的难以让人相信,她才14岁呀!

舞台演出加上该组照片公开后,让不少网友们感叹留言:“演技好,也漂亮地长大了”、“五官和小时候没变,长大后真的变得好漂亮”、“真的像洋娃娃”等,同时也不少人期待她未来的发展呢!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七号房的礼物》朴信惠御用小童星暴风成长,如今亭亭玉立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