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EXO伯贤镜头前自爆:我胖了很多

EXO 51hantuan 4年前 (2020-09-29) 1780次浏览 0个评论

EXO伯贤最近以SuperM活动中,在拍摄《M-Topia》时,说到自己「陷入」了碳水化合物之中。

昨天(28日)下午举行了原创网络综艺《M-Topia》网络制作发布会,SuperM的伯贤、泰民、KAI、泰容、Mark、Lucas、Ten和赵PD都出席了。

当天,伯贤对镜头表示:「我也想休假,正好很喜欢休闲运动,我个人很满意」,「从那时开始胖了很多,中了碳水化合物的毒。我想起了很多拌麪的味道。」

接着,泰容回忆道:「在NCT真人秀节目里,呆家里非常好」,「那更让我记忆犹新,我记得当时睡觉前抓蚊子的情景」。

另外,《M-Topia》讲述了SuperM成员伯贤、泰民、KAI、泰容、Mark、LUCAS、TEN所准备的一切,在他们专属的乌托邦「M-Topia」吃喝玩乐、治愈7名成员的特别休假旅行记。

节目从本月23日开始,每周三上午在Wave和泰国《True ID》同时播放。

另外,SuperM是去年由SM娱乐旗下4组男团成员所组成的7人男团。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EXO伯贤镜头前自爆:我胖了很多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