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与NCT成员合作女演员被轰自制绯闻?事源竟是因为一个表情符号

韩国娱乐 51hantuan 4年前 (2020-09-28) 2710次浏览 0个评论

最近,由南韩人气男子组合SuperM拍摄的综合节目《随心所欲》开播,吸引了不少粉丝们收看。

SuperM为SM娱乐和美国国会音乐合作推出的男子组合,成员有来自EXO的伯贤和KAI、SHINee的泰民、NCT的Lucas、泰容、TEN和Mark。

据韩媒报导,《随心所欲》为通过tvN及Mnet电视台播出的节目,内容轻松有趣,包含了SuperM成员间的趣事和分别以每个成员为主角的小故事。

不过,在节目开播后,在节目中与Mark拥有对手戏的女演员金诗恩在近日却成为了韩国粉丝间的讨论焦点。

在韩网中,有网友上传了数张金诗恩个人Instagram的截图,表示金诗恩在简介中换上了一个「西瓜」的表情符号(现已删除),质疑她是否想藉Mark来炒绯闻,制造二人正在恋爱中的假象。(西瓜为饭圈中经常用来代表Mark的符号,因为他本人非常喜欢吃西瓜)

部分网友们留言:「用西瓜的表情包真的有点奇怪,明明都过了夏天了」、「在粉丝立场来看真的会烦躁,为什么要假装交往呢」。

没想到因为一个表情符号,女演员的Instagram就遭到了部分粉丝们的攻击了,希望大家理智追星,谨慎使用键盘啊~~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与NCT成员合作女演员被轰自制绯闻?事源竟是因为一个表情符号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