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泰妍、伯贤传复合!疑似泰妍IG遭露馅?网友持正反意见讨论激烈

少女时代 51hantuan 4年前 (2020-09-28) 2287次浏览 0个评论

女子组合少女时代成员泰妍和同门师弟EXO成员伯贤的复合传闻受到关注。

27日,在韩网论坛上出现了一篇题为「伯贤和泰妍复合了吗?」的文章,当天泰妍连续在 Instagram 限时动态上传了含着棒棒糖的自拍照和 Oreo 蛋糕的照片。

照片分别拍摄于2016年和2017年。网友说明:「Candy 是伯贤的歌曲名,Oreo 是以「太伯恋」的象征而闻名的。 两张以前连续的照片被网友推测两人是否复合。

另外,伯贤在推特贴文也提及了”Happy Button”,有粉丝认为是否在暗指泰妍的歌曲《Happy》?

除此之外泰妍和伯贤以一天之差上传了贴文,文字都打了脸上摆出花的颜文字表情,吸引了粉丝们的关注。

寻找各种蛛丝马迹的网友们正在进行激烈的争论。部分网友表示:「仔细看 Instagram 的话就可以看到很多线索」、「好像彼此一直都想着对方」等。

另一方面则有网友表示:「只要是 Oreo 就代表复合吗? 没头没尾的」,「看不出来泰妍最近很明显地表示自己是单身吗?」等等抱持着不同意见,两人恋情于 2014 年曝光,成为 SM 创社以来第一对「官配CP」。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泰妍、伯贤传复合!疑似泰妍IG遭露馅?网友持正反意见讨论激烈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