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男团成员为新人组合制作主打歌,能延续辉煌吗?

韩国男团 51hantuan 4年前 (2020-09-24) 924次浏览 0个评论

9月24日,据韩网消息,韩国男团PENTAGON成员李会泽和Flowblow将携手制作OUI娱乐新男团WEi的出道主打曲。

被称热歌制造机,男团成员为新人组合制作主打歌,能延续辉煌吗?

据歌谣界相关人士透露,OUI娱乐将出道的新人男子组合WEi的出道专辑《IDENTITY:First Sight》的主打曲制作将由组合PENTAGON的李会泽和Flow Blow一起负责。

PENTAGON的李会泽和Flow Blow已经不是第一次为偶像团体制作歌曲了。

此前,两人曾制作出男团Wanna One的出道曲《Energetic》和所属组合PENTAGON的歌曲《闪耀》。

被称热歌制造机,男团成员为新人组合制作主打歌,能延续辉煌吗?

两人制作的歌曲都会成为热门歌曲,因此两人也被称为“热门歌曲制造者”,他们能否再次延续传奇,为WEi制作出大热歌曲呢?提高了粉丝们的期待。

另外,WEi是OUI娱乐首次推出的男子组合,由组合1THE 9出身的刘勇河,金俊抒,金曜汉,金东汉,张大贤,姜锡华以6人组的形式将于10月5日出道。

被称热歌制造机,男团成员为新人组合制作主打歌,能延续辉煌吗?

此前的7月,OUI娱乐就公开了WEi的官方SNS账号和粉丝俱乐部,引起了全球粉丝们的热烈反响。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男团成员为新人组合制作主打歌,能延续辉煌吗?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