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未到场仍获重要奖项,GOT7东南亚影响力不可小觑

GOT7 51hantuan 4年前 (2020-09-24) 716次浏览 0个评论

组合GOT7在泰国LINE举行的颁奖典礼上获得了2冠王。24日,根据所属公司JYP娱乐的消息,GOT7在22日(当地时间)在泰国曼谷中央世界活动现场举行的Line Contents颁奖典礼“LINE THAILAND PEOPLE’S CHOICE AWARDS 2020”中获得了“年度艺人奖”和“表情包下载量最多奖”。

泰国实火!未到场仍获重要奖项,GOT7东南亚影响力不可小觑

去年11月推出的《GOT7 With I GOT7》的表情包一公开就引起了粉丝们的热烈反响,达成了泰国LINE内最高下载数。全球聊天平台LINE在表情包内容和LINE通话连接音部门中取得了优异成绩的颁奖典礼上,GOT7是唯一获得2冠王的组合,证明了“全球大势偶像”的潜力。

泰国实火!未到场仍获重要奖项,GOT7东南亚影响力不可小觑

受到疫情的影响,没能参加颁奖典礼的GOT7通过VCR表示:“多亏了粉丝们才能获得的奖项,所以更加光荣和有意义。推出官方line表情包就已经很高兴了,能有这么多人喜欢,真的很欣慰。真心感谢大家一直以充满爱意的心关注我们,我会更加努力报答大家的厚爱。”之前GOT7在22日推特和音乐创业空间选秀节目《KPOP雷达》分析K-POP数据发表的《KPOP推特2020世界地图》中也取得了显著的成果。

泰国实火!未到场仍获重要奖项,GOT7东南亚影响力不可小觑

以K-POP组合为基准,官方账号拥有很多粉丝排在整体第三位,从2019年7月到2020年6月,一年内K-POP艺人推特提及量排名第三位。特别是2014年出道后连续7年登上该部门的前三名,证明了其持续的全球人气。拥有这样记录的艺人只有GOT7。

另外,他们还在“泰国提到最多的K-POP艺人”部门中获得了第一名。另外GOT7被提名为美国三大音乐颁奖典礼之一的“Billboard音乐颁奖典礼”内的“Top Social Artist”部门的候补。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未到场仍获重要奖项,GOT7东南亚影响力不可小觑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