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YG新男团TREASURE成员参与策划首部团综,展现最真实的面貌

韩国男团 51hantuan 4年前 (2020-09-21) 1629次浏览 0个评论

9月21日,据韩网消息,SBS媒体网方面透露,YG娱乐大型新人男团TREASURE的综艺适应期真人秀《Treasure Map》确定将于9月23日进行首播。

出道数月,YG新男团成员参与策划首部团综,展现最真实的面貌

据悉,TREASURE的真人秀《Treasure Map》将于韩国时间9月23日下午6点通过SBS MTV和SBS FiL同时进行首播。

《Treasure Map》是为了发现TREASURE 12名成员真实魅力的真人秀节目。展现成员们可以在不止是华丽的舞台,而且在日常生活中以真实的TREASURE形象展现看点和乐趣。

出道数月,YG新男团成员参与策划首部团综,展现最真实的面貌

成员们亲自企划并参与了真人秀中的丰富多彩的插曲,从中可以看到TREASURE的真实面貌。另外,《Treasure Map》将在SBS MTV和SBS FiL于韩国时间9月23日下午6点首播,之后将在每周三固定播出。

此前,YG娱乐新人男团TREASURE发表了第二张单曲专辑《THE FIRST STEP : CHAPTER TWO》,其中主打曲《I LOVE YOU》包含着少年们浓厚而又带点微妙的酸酸甜甜的感情。成员们直进式的表白引发了热议。

出道数月,YG新男团成员参与策划首部团综,展现最真实的面貌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YG新男团TREASURE成员参与策划首部团综,展现最真实的面貌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