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Weeekly合流10月回归大战

韩国女团 51hantuan 4年前 (2020-09-21) 2013次浏览 0个评论

9月21日,Weeekly所属社Play M娱乐通过Weeekly官方SNS公开了组合第二张迷你专辑《We can》的预告海报。

真周周见?出道后持续活跃,Weeekly合流10月回归大战

在公开的海报中,以今年的潮流色紫色为背景,海报中央醒目地放着专辑的名称“We can”,多彩的“W”填满了画面,玩味十足,展现出Weeekly充满个性的魅力。

公开的海报同时宣布了Weeekly将于10月13日发布第二张迷你专辑《We can》的消息。

据悉,这是Weeekly时隔3个多月的超高速回归并展开活动,在这次的回归中,Weeekly将展现充满快乐正能量的独有音乐和独特表演,将再次打动粉丝们的心。

真周周见?出道后持续活跃,Weeekly合流10月回归大战

另外,Weeekly作为人气女团Apink的师妹,在2020年6月凭借首张专辑《We are》正式出道。

在2020年出道新人女子组合中创下最多专辑销量等成功的正式出道活动结束后,从8月开始推出网络真人秀《WE CLEAR》等活动。组合一直持续着没有空白期的活跃。

真周周见?出道后持续活跃,Weeekly合流10月回归大战

成员们的平均年龄为17岁,由李受珍、金智敏(Monday)、韩智效(Jihan)、申智阭、朴昭垠、赵慧洹(Zoa)、李在希7名成员组成的Weeekly包含了“每天都给大家带来新的特别的一周”的意思。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Weeekly合流10月回归大战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