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恶之花》李准基杀青感言!收到惊喜礼物

韩剧迷 51hantuan 4年前 (2020-09-21) 1042次浏览 0个评论

由李准基、文彩元主演的话题热剧《恶之花》即将在本周三(9/23)日播出最后一集大结局,剧组也在上周六(9/19)完成最后的拍摄、迎来杀青。李准基近日在自己的IG上传照片,公开自己在杀青当天收到他的工作人员准备的惊喜小派对,也向大家发表了杀青感言,欧巴真的是辛苦啦~

李准基公开的第一张照片是与工作人员们的大合照,李准基感性地透过文字表示:「在这7个月里都没有露出疲惫的表情,一直守护在我身边的我的工作人员、我的家人,真的辛苦了。因为是最后的拍摄,还偷偷小心地装饰了这些,这样的心意让我哭了ㅠ ㅠ 」

李准基手里捧着收到的礼物,上面的标语写着:「贤秀没有罪,除了长得帅的罪!辛苦了贤秀」工作人员太有Sense啦XD 准基欧巴似乎也因为这彩虹屁害羞地笑弯了腰呢~李准基IG上接着写道:「我活得真不错,身边总是有好的人,再次感谢,我也要成为更好的人的才行^^」

接着李准基也向粉丝、剧组道谢:「真心地感谢直到最后的拍摄为止,一直毫无保留地应援、喊着我家演员真棒的我们粉丝,因为有大家我才能这么幸福、得到力量。还有我们导演、所有工作人员们,真心感谢大家。下周大结局也要在一起喔。我爱你们。」

之前李准基也曾上传过自己的花絮照,并表示到最后一集为止都不会放松,会认真享受奔跑,请大家多多期待。照片中的他手拿16集的剧本,现在看来服装似乎就是最后一集的造型,预告中贤秀就是穿这一身上法庭的(?)。相信大家跟小编的心情一样都很矛盾,一方面很想赶快看到结局,一方又很舍不得真的划下句点… 不管如何,9月23日的大结局还是会死守本放的啦~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恶之花》李准基杀青感言!收到惊喜礼物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