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JTBC新综艺节目《个性野营》,韩国最火的女艺人出演

韩国女团 51hantuan 4年前 (2020-09-21) 1225次浏览 0个评论

概念休闲野营综艺《个性野营》正式公开了节目海报。JTBC新综艺节目《个性野营》是想旅行的女明星们在韩国国内景点有特别的个性的景点通过两天一夜度过愉快的野营时间的真实综艺。安英美、朴娜莱、朴素丹、颂乐、孙娜恩等韩国最火的女艺人出演的消息吸引了人们的视线。

笑星X演员X爱豆,个性迥异色彩鲜明,五位女明星的个性之旅会是

今天(21日)公开的海报以5位出演者各自不同的风格展现了独特的魅力。身穿夏威夷风格的衬衫和花束的朴娜莱和墨西哥传统服装的安英美吸引了人们的视线。变身为法国都市风格的朴素丹,穿着西班牙的弗拉曼柯服装的孙娜恩,以及变身为牛仔风格的颂乐备受关注。

笑星X演员X爱豆,个性迥异色彩鲜明,五位女明星的个性之旅会是

《个性野营》相关人士表示:“海报的主题是‘个性野营is Different’,制定主题,享受野营综艺的五位女性的样子作为海报。在其他旅行中看不到的有个性的野营会吸引观众们的视线。”包含火热的女明星们的个性旅行记的《个性野营》将于10月13日晚11点首播。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JTBC新综艺节目《个性野营》,韩国最火的女艺人出演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