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TWICE子瑜开口不离感谢!真情流露向ONCE表达内心

Twice 51hantuan 4年前 (2020-09-21) 1133次浏览 0个评论

南韩女子组合 TWICE 成员周子瑜写下文章向粉丝们传达了真心。

20日,子瑜在 TWICE 的官方SNS上写道:「ONCE(粉丝团名)从出道开始就一直关注着我成长的样子、并且喜爱着我真的很谢谢大家。」向粉丝们表达了感谢。

随后补充:「虽然常常说这样的话,但是真的很感谢。 希望大家身体健康,事事顺利。」为粉丝们祝福

在写下文章内容后也不忘了用母语中文翻译后上传,与粉丝们互动。

与此同时,公开的照片中,子瑜穿着便服,散发著朴素的魅力。 可爱外貌吸引着粉丝们的注意。

对此粉丝留意到:「只要子瑜发文一定会说谢谢」、「子瑜的确最常讲的就是谢谢ONCE」、「子瑜真是讨喜的孩子」等等,大赞平时开口不离「感谢」的子瑜。

TWICE于2015年出道,曾以《CHEER UP》、《Heart Shaker》、《MORE & MORE》等知名歌曲活动。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TWICE子瑜开口不离感谢!真情流露向ONCE表达内心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