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11组参赛选手确定,爱豆与爱犬进行障碍赛,各种焦灼画面预定?

韩国男团 51hantuan 4年前 (2020-09-17) 683次浏览 0个评论

9月17日,据韩网消息,MBC综艺《偶像狗狗锦标赛》方面公开了最终参赛的11组偶像与其爱犬的名单。

11组参赛选手确定,爱豆与爱犬进行障碍赛,各种焦灼画面预定?

公开的参赛名单有GOT7成员崔荣宰与爱犬COCO,MAMAMOO成员文星伊与她的三只爱犬大发、幸运、健康,金宇硕与爱犬哒哒,金宥斌与爱犬豆斌,Golden Child成员普闵与爱犬Joy,LOVELYZ成员智秀与两只爱犬宇宙、火箭,(G)I-DLE成员叶舒华与两只爱犬Haku、Mata,宇宙少女成员秀斌与爱犬Lucky,本月少女成员Choerry与爱犬幸运,本月少女成员田姬振与爱犬Tony,Golden Child成员宰铉与爱犬奉九。

11组参赛选手确定,爱豆与爱犬进行障碍赛,各种焦灼画面预定?

《偶像狗狗锦标赛》举行的是狗狗敏捷性大赛是爱豆与自己的伴侣犬一起进行的敏捷性障碍赛,将作为中秋特辑在MBC播出,准确的编排日期将在日后公开。

今年由于新冠疫情的影响,MBC方面全面取消在体育馆内进行的偶运会项目。《偶像狗狗锦标赛》是独立进行的运动项目节目。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11组参赛选手确定,爱豆与爱犬进行障碍赛,各种焦灼画面预定?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