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南韩腿精”宣美PUMA画报公开,不露腿也难掩大长腿

韩国女团 51hantuan 4年前 (2020-09-17) 621次浏览 0个评论

歌手宣美为 PUMA 拍摄的代言画报被公开了。

据韩媒 9 月 17 日报道称,世界知名体育品牌 PUMA 今日通过官方网站和 SNS 渠道公开了女团 Wonder Girls 成员出身、并以 Solo 歌手身份大获成功的宣美为其拍摄的一组代言画报。

在当天公开的画报中,宣美以堂堂正正、而又充满自信的面貌展现了“DEVA”的活动画报。韩娱没有圈获悉,照片中的宣美以充满朋克氛围的魅力吸引了人们的视线。

画报中的宣美以绒毛夹克,搭配黑色运动内衣,以及黑色宽松长裤。并以从容的表情和充满领袖魅力的面貌,完美消化了其独一无二的体育风格,展现了与众不同的存在感。另外,宣美干练的造型也突出了新产品 DEVA 的特性。宣美携手 PUMA 拍摄的“DEVA”画报和视频可以通过 PUMA KOREA 的官方网站、Instagram 等渠道确认。

“南韩腿精”宣美PUMA画报公开,不露腿也难掩大长腿另一方面,宣美确认担任 CJ ENM 最长寿美妆节目《Get It Beauty》的新版《工作室Get It Beauty》的主要 MC,将于女团 OH MY GIRL 成员崔孝定合作,《工作室Get It Beauty》将通过 YouTube、Instagram 等网络渠道放送。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南韩腿精”宣美PUMA画报公开,不露腿也难掩大长腿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