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盘点《花样男子》主演群现况,居然已经过了11年

韩剧迷 51hantuan 4年前 (2020-08-29) 3033次浏览 0个评论

于2009年开播的电视剧《花样男子》,贵公子对上穷女孩的反差设定,相信也为大家的童年带来许多欢乐!改编自日本同名漫画,讲述平民金丝草意外进入集结贵族的「神话学院」就读,被具俊表为首的F4集团盯上,展开融合爱恨情仇的阶级之恋。该剧创下平均28.5%超高收视率,横扫年末大奖的同时,也捧红剧中新生代演员,如今11年过去,大家的近况如何,就让我们来瞧瞧吧!

1. 李敏镐(饰演具俊表)

顶着华丽卷毛造型加上傲娇孩子气的个性,让饰演F4老大具俊表的李敏镐,攻破不少姊姊的心房,也让他一举拿下当年百想艺术大赏及KBS演艺大赏双料新人奖肯定,跃升大势演员。之后于2011年主演《城市猎人》展现武打功力,在2013年与朴信惠合作电视剧《继承者们》创下23.5%高收视率,红遍全亚洲。2016年与全智贤主演《蓝色海洋的传说》,并在当年SBS演技大赏成为三冠王。2017年5月以公益兵入伍,并于2019年四月退伍,而回归作则选择2020年电视剧《The King:永远的君主》,饰演气派皇帝「李衮」,跨越时空的演技依旧维持男神气势!

2. 具惠善 (饰演金丝草)

成功在《花样男子》打开知名度的具惠善,除了演员本业外,也跨足音乐、电影以及绘画领域,甚至出版属于自己的小说,像是《心形的眼泪》、《我是你的宠物》,诉说自己的恋爱感悟、毛小孩的心情记事。2015年与安宰贤在电视剧《吸血鬼医生》相识,并于隔年公开恋情随后步入婚姻。2019年8月具惠善于个人IG上公开婚姻生变的事实,并与男方在网路上一来一往的展开激烈指控,随后于2020年7月正式协议离婚。而回复单身的具惠善,则是签约新东家「MIMI娱乐」,打算重启演艺事业。

3. 金贤重 (饰演尹智厚)

人气团体SS501队长金贤重,在《花样男子》以金发示人,温柔又多情的一举一动迷倒众少女,也获得「国民前辈」的称号,红遍全亚洲。戏剧播毕,也让金贤重顺势带动团体人气,加上广告邀约接踵而来,成为炙手可热的新星,并于2011年发行首张个人专辑《Break Down》正式单飞。2014年遭前女友指控施暴、逼堕胎,事后经调查后发现崔女造假指控,并经过长达四年的诉讼,崔女被判以1年4个月的刑期,事件才落幕。

可惜的是,因为争议事件让金贤重名气一落千丈,2018年主演戏剧《时间停止的时候》首播收视率仅0.1%,成绩惨淡;2020年则是与经纪公司Keyeast结束合约,以个人厂牌Henecia进行唱片活动,希望将来能听到更多金贤重的音乐作品啦~

4. 金泛 (饰演苏易正)

当年所有女孩理想的约会场所大概就是苏易正的「陶艺工作室」了吧!不善言辞却比任何人都可靠的苏易正,也让演员金泛声势看涨,2013年出演电视剧《那年冬天风在吹》饰演「朴振成」一角,同年10月则是与文瑾莹拍摄《火之女神井儿》发展成恋人,交往7个月后分手。2018年3月和吴涟序相识并交往,并于2019年2月双方公司证实「两人已于前年底分手,回归朋友关系」。2020年也确定出演电视剧《九尾狐传》搭档李栋旭、赵宝儿,预计10月首播!

5. 金俊 (饰演宋佑彬)

以团体T-MAX出道的金俊,除了在《花样男子》饰演义气男宋佑彬外,团体演唱的经典主题曲〈Paradise〉获得高人气,可惜未能长红,于2012年正式解散。2013年6月退伍后,也先后参与电视剧《无尽的爱》、《太阳的都市》拍摄,并在2015年与交往9年的圈外女性结婚,2018年得女。婚后注重家庭生活的金俊,鲜少出现在萤幕中,看到昔日男神过着幸福生活,也甚感欣慰啦~

6. 金昭誾 (饰演秋佳乙)

身为金丝草的闺蜜,同时也和苏易正上演纯情爱恋,也让演员金昭誾备受注目!2009年参与《花样男子》、《千秋皇后》以及《不能结婚的男人》多样戏剧演出,拿下当年度KBS演技大赏新人奖。2014年搭档宋再临出演综艺《我们结婚了》,人称「精灵夫妇」,并于隔年主演《夜行书生》,分别饰演前世恋人李明熙及世孙嫔崔慧宁两角,沉着演技获「史剧精灵」的美称。2020年与智铉寓合作新戏《恋爱虽然麻烦,但更讨厌孤独!》,讲述想要恋爱却怕负担,渴望自由但讨厌孤独之现实共感的年轻人们同居而展开的浪漫故事。

7. 李珉廷 (饰演何在卿)

同为有钱人JK集团继承者,被选为具俊表的未婚妻,干练短发与清秀脸蛋让李珉廷男女通杀。2006年透过友人介绍与李炳宪相识进而交往,却因为工作关系而分手。2010年参与电视剧《意外的人生》提高知名度,并于2012年初再次与李炳宪交往,8月于官网承认恋情,于隔年步入婚姻,现育有一子。除了专注于家庭外,2020年主演《结过一次了》「宋娜熙」一角,持续活跃于演艺圈。

8. 张紫妍 (饰演朴善子)

为神话学院小团体「真善美」其中一员,经常欺负金丝草同时崇拜F4少爷。2009年3月被发现在家中自杀身亡,其中2011年遗书被公开,间接揭露韩国「性招待」等丑闻。生前被经纪公司逼迫向大企业、演艺企划公司、新闻媒体等高层,总共31名男性进行上百次「性朝贡」,经过长年虐待及同业背叛,因而走上绝路。

事发10年后,网友也在青瓦台连署希望能重启调查,而曾为同事的尹智吾也出面为张紫妍亲自作证,并发表「不自杀声明」。2019年5月历史委员会宣布调查结果,除了将会进行生前的公司老板金某伪证嫌疑调查,其余性招待名单、性侵嫌疑人,皆以证据不足、公诉时效为由结束调查,也让大批人民感到愤怒不满。

9. 朴智彬(饰演金江山)

当年饰演金丝草弟弟的演员朴智彬,如今11年已过,已经暴风成长为男神啦!2005年凭着电影《哥哥我爱你》年仅十岁就拿下新蒙特娄电影节最佳男主角,并于2009年在《花样男子》打开知名度。2015年当时20岁的朴智彬先行入伍,并于2017年退伍后参与电视剧《坏爸爸》、《Big Issue》活跃于演艺圈,摆脱以往稚气的他,未来也很值得期待啦~

看完《花样男子》主演群近况,有没有感慨呢?演艺圈竞争激烈,靠着高人气作品爆红,能让事业一飞冲天,至于之后发展就得靠机运和个人选择了!若是近期陷入剧荒,也不妨重温《花样男子》来唤醒童年的追星记忆!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盘点《花样男子》主演群现况,居然已经过了11年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