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懵智的逆袭?智孝改头换面《RM》成员超欢迎

韩国娱乐 51hantuan 4年前 (2020-08-29) 2036次浏览 0个评论

30日播出的SBS综艺节目《Running Man》中,演员宋智孝继「美谈智孝」之后,公开与世接轨的故事。

在最新一集的开场白中,宋智孝的美谈吸引了人们的注意。 继宋智孝给成员们送上覆盆子礼物后,李光洙更透露:「最近宋智孝还到处送咖啡车」,公开了宋智孝的美谈。

刘在石对此感到诧异:「为什么要突然这样?」,李光洙也担心:「姐姐是真的精神不正常了吗?」,和之前与世隔绝的「围墙智孝」不同,让人感到好奇。

宋智孝开玩笑说:「我决定现在要开始试着跟世界接轨」承认了与世隔绝的围墙,引发了现场的笑声,成员们表示「没想到终于看到打破围墙的一天」对宋智孝改变的样子表示热烈欢迎。

不仅如此,宋智孝在任务中也表现得非常出色。 在首次进行的任务中,不仅没有失误,还俐落的成功进攻,展现了与以往「懵智」完全不同的面貌。

事实上在这之前,智孝因为过于难联络、并且对流行趋势毫不关心,因此被成员开玩笑取名为「围墙智孝」,形容她筑起了围墙与世隔绝。

没想到宋智孝正式打破围墙,从与世隔绝的一人世界走了出来,在这周最新播出的《running man》中可以看到她改变过后的样子。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懵智的逆袭?智孝改头换面《RM》成员超欢迎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