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防弹少年团朴智旻的短视频突破130亿次点击量

防弹少年团 51hantuan 4年前 (2020-08-29) 2136次浏览 0个评论

防弹少年团朴智旻的hashtag“jimin”在全球短视频平台“TikTok”上突破130亿次点击量,充分展现了朴智旻作为社交网络强者的面貌。

韩国TikTok于23日还通过官方推特上传了关于TikTok用户画的朴智旻脸部特写的视频,约一分钟的视频中,创作者仅用彩铅就将朴智旻的眼神,头发等脸部细节完美体现,达到了让人无法分别这到底是照片还是画作的程度。

该作品创作者naholo_grida表示:“我通过自己画画这个小小的技能,鼓起勇气来做一些有意义的事情,如果有人购买画作,获得收益我将捐赠给’有机动物救助团体’。”创作者的一席话让人倍感微暖,也令人感受到朴智旻强大的个人影响力。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防弹少年团朴智旻的短视频突破130亿次点击量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