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EXO队内CP大混合,有你饭过的CP吗?

韩国男团 韩娱小编 4年前 (2020-08-27) 1627次浏览 0个评论
从出道的时候,茶蛋们就一直散发着魅力,自然也就吸引了不同的粉丝的关注,有的喜欢整个团体,这是团粉,有的特别喜欢队内的某一个成员,这是唯粉。还有一些特别的团体,就是CP粉,队内的成员有时会做一些很有爱的互动,这时就轮到磕糖女孩们出手了,各种小作文分析贴,同人文应声而起,吸引了一大批路人的关注,那么提到队内CP,你能想到几对呢?

EXO队内CP大混合,有你饭过的CP吗?

最受欢迎的CP当然是勋鹿CP了,指的是茶蛋前成员鹿晗和吴世勋的CP,小鹿还在队内时,世勋老喜欢追着他的鹿晗哥哥。当时鹿晗是M队的主唱,世勋是K队的领舞,这种人设一出,立刻吸引了大批的磕糖女孩的注意,你唱歌,我跳舞,在他们看来简直是天造地设的一对,他们两人经常一起去喝奶茶,所以也被成为奶茶CP,只要是他们两人在一起就莫名的很让人开心,鹿晗只身在异国他乡追梦,他在S.M娱乐训练了一年半的时间,这其中的艰辛我们不得而知。世勋是队内的忙内,哥哥们都很照顾他,世勋是一个很温暖的弟弟,两个人当时一定也互相依靠着追梦吧,虽然小鹿已经离队很久了,但是相信在彼此互相提起时,也有很多感慨吧!

EXO队内CP大混合,有你饭过的CP吗?

爱打游戏的CP来了,就是灿白CP,这两位都属于皮小孩类型的,都很调皮,而且都爱打游戏,两人同属于K队,又都是92年出生的,还是室友,从练习生时期关系就很好,屏幕前后发糖都很多,是官方认定的”官配”CP。灿烈身高185,伯贤身高174,他们站在一起,身高差很甜,两个人不同于其他的CP,总是打打闹闹的,还记得快乐大本营时期时,两人互相整蛊对方喝下苦瓜汁吗,虽然经常打打闹闹的,但是两人也有很有爱的时刻,灿烈说自己想要保护好伯贤,伯贤说,我们还是很爱对方的,由于经常住在一起的缘故,两人会经常性的”神同步”,两人在出道前也一起训练,互相为对方加油,度过最难的练习生时期,未来他们也会一起度过吧!

EXO队内CP大混合,有你饭过的CP吗?

开度CP指的是都暻秀和金钟仁的CP,一个是K队的主唱大人,一个是K队的主舞大人,这两人凑到一起,就让人觉得会心一笑。两人的性格也很互补,都暻秀沉稳,金钟仁开朗,两人都很有实力,在舞台上都有着各自的魅力,有种老夫老妻的感觉,嘟嘟会在金钟仁旧伤复发时默默的照顾着他,他虽然不擅长表达,平时很沉稳,但是在金钟仁心情低落时,他就会改变平时的高冷,来逗他开心,两人不像其他的CP那么高调,平平淡淡的,给人一种岁月静好的感觉。

其实,茶蛋们的关系好到,随便拉出来两个人就可以组成一对CP了,今年他们已经出道8周年了,从练习生时期开始,他们就在一起生活着,到现在,他们一起度过了很多艰难的时期,他们每个人都深深的爱着彼此。

文章来源:51韩团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EXO队内CP大混合,有你饭过的CP吗?
喜欢 (1)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