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明明可以当制作人却当了爱豆的韩团成员有哪些?

韩国娱乐 韩娱小编 4年前 (2020-08-27) 1086次浏览 0个评论

每一个爱豆背后都有一些默默无闻的制作人们,他们根据爱豆的风格,为他们量身打造歌曲和舞蹈,可以这样说,爱豆的成功有很大一部分原因是因为制作人写给他们的歌曲,韩国的经纪公司都很注重制作人的任用,每一家公司都会有公司的代表性的制作人,比如一手捧红了粉墨的YG制作人TEDDY,但是也有一些创作型的爱豆,他们的创作能力很强,但最终成团出道了,这类的爱豆很少,今天我们来盘点一下,韩圈中的”制作人”爱豆吧!

明明可以当制作人却当了爱豆的韩团成员有哪些?

田小娟,CUBE的女团(G)-IDLE的队长,孩子们出道于2018年,团中还有两名中国成员,宋雨琦和叶舒华,出道后因为鲜明的风格,所以吸粉还是蛮多的。但是小娟可不是第一次出道了,她参加过2016年的《PRODUCE101》和金请夏是同期哦,虽然最后没有出道,但是已经有了一定的粉丝基础,在2017年作为solo歌手出道,歌曲《jelly》的MV中一贯CUBE的艺人都有露脸,当时还在方块的赖冠霖也出演了这个MV,但是小娟并没有大火,所以在2018年再次作为孩子们的队长出道,这一次小娟终于大火,小娟拥有超高的作词作曲以及编舞天赋,组合的歌曲基本上都由小娟完成的,每首歌曲都带有鲜明的小娟风格。小娟还为同公司的师姐CLC写过歌曲,S.M更是多次寻求和小娟的合作,目前小娟已经和S.M的艺人完成两次合作了,CUBE可要对我们小娟好一点,等着小娟的公司可是不少呢!

明明可以当制作人却当了爱豆的韩团成员有哪些?

权志龙,自然不必多说,权志龙是一个火爆全球,歌曲在世界范围内都传唱度很高的团体BIGBANG的队长,就算不饭韩圈的路人,肯定也听过他的歌曲,权志龙从很小的时候就开始做练习生了,但一开始并不是在YG,而是去了S.M,比较遗憾的是最后被刷下来了,要是知道以后的权志龙这么火,李秀满估计得悔恨死,权志龙练习了将近10年的时间,出道过程也是很艰难的,一开始组合BIGBANG只是作为一个伴舞团所发展的,最后经过成员们的努力,这个一开始看起来颜值并不高,身材并不突出的团体最后成功出圈,成为韩国最成功的的KPOP团体之一,BIGBANG的歌曲大多是由权志龙和好友TEDDY合作完成的,两人都才华横溢,创作的歌曲每一首都旋律洗脑,权志龙凭借着他的才华完全可以转型做制作人,不过作为粉丝来说,还是想让她在舞台上多挥洒一些魅力来。

明明可以当制作人却当了爱豆的韩团成员有哪些?

SEVENTEEN,这是一个整个团都有创作能力的男团,所以一开始就被粉丝们成为”自给自足的团体”,十七刚开始所在的经纪公司因为经营不佳,根本没有能力请制作人为他们写歌曲,成员们的出道也历经波折,一开始出道的十七并不火,因为没有制作人,成员们就开始自己创作,从旋律到rap再到舞蹈都是成员们自己完成的,十七以整齐的刀群舞而闻名,因为人数较多,每个成员都要有自己的展现空间,这就给了编舞一定的难度,但是成员们还是出色的完成了,中国成员徐明浩solo的中文曲也是由他自己完成的,现在十七所在的公司已经被BIGHIT收购,希望十七以后可以得到更好的发展吧,这个团的命运是在是很艰难呢!

文章来源:51韩团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明明可以当制作人却当了爱豆的韩团成员有哪些?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