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公司回应了!BTS 新歌份量分配不均,遗漏成员独镜?

防弹少年团 51hantuan 4年前 (2020-08-27) 1446次浏览 0个评论

南韩人气组合 BTS 防弹少年团在近日发行全英文新歌《Dynamite》,短短时间MV创下全世界最短时间突破2亿点阅的新纪录。

但部分歌迷却对其中成员 Jin 抱不满,控诉这次歌曲他演唱的份量不足、缺少单独镜头。

而 Jimin粉丝则发现最初发歌时,甚至媒体使用的照片都刚好没有他,让粉丝极度不满,在网上引起热议,对此公司出面回应。

在新歌 MV《Dynamite》中每位成员都有单独镜头,唯独Jin演唱时几乎没有,都以团体或远景代替。让 Jin 的粉丝怒指这并不是第一次遭到不公平的对待。

另外在新歌发行前的媒体新闻,几乎都使用同一张只有6人的照片,Jimin 硬生生被裁切掉让粉丝不满,质疑是公司提供同一张照片给媒体使用。为此,不少海外粉丝在 SNS 上发起串连,写信给BTS经纪公司希望能达到公平原则,重视每个成员。

不过针对 Jimin 没出现在照片里的争议,韩媒求证 BTS 经纪公司 Big Hit 娱乐,表示官方并没有提供给媒体这样的照片,应该是媒体截图后误用。

另外根据粉丝对歌曲演唱的分配统计,发现 Jin 演唱的部分其实不是最少,反而是队内 rapper 不到20秒,甚至 SUGA 总共只有11秒。或许引起粉丝最大不满的是 Jin 没有个人特写镜头。对此公司对于 Jin 遭到不公平对待表示否认,说明不可能有差别待遇。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公司回应了!BTS 新歌份量分配不均,遗漏成员独镜?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